圆了个园圈儿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生物课上的段子

之前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就觉得想把它写下来,一是为了留念当时收到冲击的小心灵,二是为了祝贺学长毕业啦!Happy Graduation.



这是我生物课上发生的事情。我们生物课是分小组的,然后这几天一直做的就是解剖猪的实验。那天我们是要开始解剖猪的心脏。学长用剪刀把心脏切下后发现实验的纸上写着说得把心脏切开来观察心脏的内部,学长不知道该怎么切于是把心脏交给了我让我看。老师是后来没多久就来帮忙了,当时老师看到我们解剖盘上并没有心脏于是问道:“你们的心脏在哪里?”,学长指着我回到:“She have the heart. She, have my heart in her hands.”






当时我其实被撩到了。




p.s.我在外国上学。
学长是个外国高个子帅哥。
虽然头发很长。
但很配。



段子完。



评论

热度(1)